2020年8月14日 星期五

基隆二日遊-2

 2020.08.14 

基隆二日遊-2

2020.08.13 基隆二日遊-1

2020.08.14 基隆二日遊-2

2020.08.14(五)龍洞灣岬步道-中餐:鼻頭漁港-鼻頭角稜谷步道-南雅奇石-南子吝步道

行程第二天,基隆市區出發,往東北角前進

龍洞灣岬步道有和美國小、西靈巖寺二個入口,我們由西靈巖寺進入,過隧道必須立即左轉,但路中中間是不能跨越的雙黃線,必須繼續前進再迴轉。


到停車場不用急著立刻走步道,在停車場面向海邊有一階梯步道可通往觀景台。


沿著步道走可抵達一處涼亭,抵達前,往海的方向看去,處處是美景。



涼亭到了!


涼亭旁有一小路,通過之後又是一處觀景平台,此處是攀岩聖地,各國好手來台灣必來朝聖


由觀景平台望向剛剛的涼亭。


中餐在鼻頭漁港解決,<海之鄉本港小吃>推!新鮮好吃又平價。

小卷米粉80、綜合米粉(加了白帶魚)110、還有鮮蝦、小卷都只要100元,還有其他如魚皮、魚蛋......


我們由鼻頭國小進入鼻頭角步道,這裡的坡度較為平緩。


步道中途有一涼亭,涼亭旁有一向下走的小徑,可通往此小草坡,景色壯觀。


繼續前行可抵達聽濤cafe。


再來便是鼻頭角稜谷步道

走完一圈會回到鼻頭漁港,抵達前有一段路較陡,因此建議由鼻頭國小進入繞一圈。


往回家的方向順遊南雅奇岩。


最後一個行程:南子吝步道,全長990公尺,一路上坡。


抵達山頂有二處觀景平台,幾乎是360度無死角看山望海,景色極其優美。

基隆 東北角二日行程結束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