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

我的第一趟重機之旅

2018.03.08

我沒經驗是真的,三天前訂車,今天到台中 Honda 去牽車

紙袋內放著一頂比西瓜皮稍好的安全帽 (太太騎電動車上街買菜用的)

中午出差完後請同事載我過去,在點交過程中

我其實非常忐忑不安,因為我駕訓班才騎三四天,上週四才剛考過

也沒試駕過這一台(台中本田沒試駕車),收集一些影片及網路的

介紹,告訴我這台車前段溫和,加上附屬的安全配備(循跡防滑/ABS),

油壓+加溫把手,快排,LED燈,單搖臂,方向燈轉彎後自動熄滅

指針+數位式儀表(不喜歡LED黑黑的螢幕) 外型跑旅

是喜歡的類型,(顏色全台2017只剩這1部了)我覺得這台車應該適合我,

在業務細心的逐頁介紹,重機安全手冊上的每個注意事項

戴上安全帽後,準備出發,家鄉朋友告知大甲苑裡飄雨

....天啊!不管了...與業務道別六點出發,此時中港路上車水馬龍

我的胃提到了胸口....慢慢的騎著,

騎了好長一段時間,原本計畫從中港路接省道沿沙鹿清水大甲

回家,可是光到沙鹿就騎了半小時,實在太多車了,打定主意

過童綜合上快速道路回去吧! 可是我只有一頂帽子連手套都沒有

(好在加溫把手啟動...溫暖多了) 布鞋勾"酷拉技"換檔,腳有點微痛

一上快速道路,我的安全帽沒有罩到耳朵,騎了快40分鐘,

很不舒服,彷彿有一輛飛機飛過般的耳鳴,因為風切聲實在太大了

咦~到大甲穿過苑裡了...竟然之前已經雨停...我心裡感謝著老天....

人生第一趟重機就這樣渡過...真的該找時間去買部件了,感謝

天公伯仔讓我平安回到家 ..... 開心的拿布輕輕的擦拭車身中 ^^

車到了



安裝車牌中


進檔快排


全新車喔 2km


準備出發了!


騎了1km 好緊張


安全到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